不支持Flash

“追梦五环”大学生趣味奥运挑战赛11月10继续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37  新浪体育
“追梦五环”大学生趣味奥运挑战赛11月10继续进行



“追梦五环”大学生趣味奥运挑战赛11月10继续进行



  新浪体育讯 “追梦五环”大学生趣味奥运挑战赛第一阶段赛事正如火如荼地进行,比赛现场精彩不断。11月10日,趣味奥运挑战赛转战北京林业大学。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十多所高校的队伍在此展开了“激战”。 当天的比赛可谓精彩辈出,共有两支队伍打破了迄今为止该项活动的北京市记录。

  清晨的阳光格外明媚,同学们的热情也是异常高涨。啦啦队的呐喊助威,让参赛选手们很是亢奋。怀着一颗“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心,他们尽情在运动场上挥洒着青春的激情和活力!

  11月的北京虽已带着阵阵凉意,但同学们的热情却没有丝毫减退。来自北京科技大学的“风雨无阻”队以3'42"97好成绩刷新了记录,赢得了全场的喝彩,目前居排行榜首位。但对每一支参赛队伍来说,最重要的并不是最后的成绩,而是享受整个挑战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挑战自己,超越梦想,享受到达终点的快乐。队员们的相互信任,相互支撑,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也使大家获得了真诚的友谊。

  11月10日,还有一名来自塔吉克斯坦的

留学生——丽拉参赛,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这足以见证人人参与奥运,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的深刻理念,在这样一场文化与体育相互融合的竞技比赛中,你永远不知道下一个精彩会在哪里。

  时节已过立冬,但

北京林业大学赛场上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没有冷却.纵观一天的比赛,各队成绩总体超越前面的参赛队伍,可谓长江后浪推前浪,11月11日的最好成绩出自北京林业大学一支以铮铮男儿勇者无畏为口号的风雨彩虹队,他们创造了三分五十三秒的好成绩,位居龙虎榜探花之位.另外占据地理优势的北京林业大学有一支名为群英会的队伍取得了3’53”的好成绩.

  11月17、18日,第五场比赛将在中国人民大学、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三所高校同时进行。欢迎同学们的踊跃报名和积极参与。让我们期待新的记录诞生在下一个周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