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排世界杯意大利横扫古巴10连胜 巴西大捷08在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07年世界杯女排赛第十轮的较量全面展开。在已经结束的三场比赛中,意大利女排直落三局击败古巴队赢得十连胜距离冠军只有一步之遥,巴西则在与塞尔维亚的强强对话中以3-0完胜显示了老牌强队的风范。

  古巴和意大利的直接碰撞备受关注古巴队在力挫日本之后保留了进军三强的一丝希望,而连胜的意大利也要要争取在遇到美国之前保持不败。

  此役古巴女排的主攻鲁伊兹、卡尔德隆,副攻卡里罗、桑切兹,二传桑托斯和拉米雷斯首发亮相。意大利女排的皮奇妮妮、阿奎罗、吉奥里等名将同样首发出场。

  首局比赛两队相持到5平后古巴队拦网连续建功以7-5超出,尤其是卡里罗凌厉的攻势一度让古巴

女排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0-6。
意大利
迅速调整了状态,巴拉扎拦网颇有建树让意大利很快以12-11反超。在对手的逼迫之下,古巴队失误明显增加,意大利则强攻和快攻均有起色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12。意大利出色的拦防让她们牢牢掌握了主动以22-17占先。加强了拦网加和快攻的古巴队顽强将比分追至24平,但是25平后发球破坏力较强的意大利还是以27-25艰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卡尔卡赛斯的强攻有所加强使得古巴队一直将比分紧追不舍,两队战至7平后古巴队的发球失误让意大利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暂停后意大利队吉奥里的快攻凌厉,阿奎罗的强攻也开始发威使得本队以11-8超出,出色的拦网让意大利女排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3保持领先。暂停后古巴队主动失误明显增加,意大利队则发挥稳定,尤其是阿奎罗和德科雷的强攻颇有威胁让本队一路领先,意大利队以25-19再胜一局,从而大比分2-0占先。

  第三局比赛古巴队用卡尔德隆换下了卡尔卡赛斯试图加强进攻,但是短暂的相持之后,意大利女排就凭借出色的拦网掌握了主动,费莱蒂出色的拦网帮助意大利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4的较大优势领先。暂停后古巴队虽进攻点分散却始终难有防反机会,意大利队阿奎罗等人的进攻屡有斩获让她们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6-10。暂停后两队一攻相对为你定比分交替上升,意大利女排以20-14占先。随后的比赛再无悬念,攻防均有不俗表现的意大利女排以25-16轻松赢得最后的胜利,从而以3-0完胜古巴队赢得十连胜。

  最先进行的巴西和塞尔维亚强强对话将对三甲排名产生重要影响。塞尔维亚在打破美国队不败金身后备受关注,昨天完败意大利的巴西迅速调整了状态以3-0大胜对手。

  此役巴西女排派出了主攻杰奎琳、帕乌拉,副攻法比亚娜、维尔斯卡,接应谢拉,二传弗法奥和自由人法比。塞尔维亚的三大攻手尼科里奇、莫尔纳、布拉科赛维奇也悉数亮相。

  首局比赛开局阶段两队争夺格外激烈比分一直交替上升,巴西队维尔斯卡和法比亚娜的拦网颇有威胁帮助该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6保持领先。暂停后杰奎琳和法比亚娜连续拦网得分让巴西队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2-7,法比亚娜快攻命中使得巴西女排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0领先。暂停后帕乌拉的强攻以及法比亚娜的发球连续建功让巴西队以20-10遥遥领先,并且以25-13轻松赢得首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巴西凭借谢拉的凌厉攻势以4-1占先,但是尼科里奇突然发威使得塞尔维亚迅速将比分扳成6平,好在帕乌拉的强攻让巴西队稳住了阵脚以8-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巴西队稳定的一传让她们的快攻得到了保障,再加上帕乌拉强攻凌厉,巴西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以16-10领先。暂停后塞尔维亚起色不大,巴西队凭借帕乌拉和谢拉的强攻迅速将比分拉开到20-13。最终,攻防全面占优的巴西队以25-14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两队一直相持到7平,巴西女排才凭借谢拉的拦网以8-7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8平后塞尔维亚出现混乱,巴西队连续强攻反击得手以11-8超出。尽管布拉科赛维奇的强攻颇有威胁,但是巴西队还是凭借稳定的一攻以16-13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暂停后巴西队的凌厉攻势让塞队无可奈何,她们凭借谢拉的进攻以25-21再胜一局,从而以3-0完胜塞尔维亚。

  其他比赛中,网上优势明显的多米尼加直落三局击败肯尼亚女排,三局比分为25-19、25-16和25-18。泰国队则以3-0完胜秘鲁女排赢得本次比赛的两连胜,三局比分为25-23、25-22和25-17。

  稍后本轮比赛将进行最后两场较量,东道主

日本女排迎战郎平领军的美国女排,韩国女排则挑战波兰女排。

  (高加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