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利推出奥运计划升级版 吉新鹏寻找"我的奥运坐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4:39  新浪体育
伊利推出奥运计划升级版吉新鹏寻找"我的奥运坐标"

“蒲公英计划”启动

伊利推出奥运计划升级版吉新鹏寻找"我的奥运坐标"

吉新鹏助阵

  新浪体育讯 11月15日,伊利在数十家奥运品牌中率先公布升级版奥运计划,它包括了伊利的奥运口号、奥运概念产品、大型奥运公益活动等一系列内容。羽毛球奥运会冠军吉新鹏和世界冠军夏暄泽率领了来自国家羽毛球队、田径队、花样游泳队和艺术体操队的运动员代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最引人注目的是伊利推出新的口号“有我,中国强”,伊利的大型奥运公益行动由此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一个“有我中国强,寻找我的奥运坐标”主题活动,旨在激发亿万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用伊利董事长潘刚的话说,“对伊利全流程进行奥运主题的更新和升级,让奥运理念落实在伊利的每一个细节”,力图让更多同胞“不仅欣赏到奥运赛场上的精彩,更感受到作为主人无处不在的荣耀”。

  来自中国羽毛球队、田径队、艺术体操队和花样游泳队的运动员代表们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前羽毛球奥运会冠军吉新鹏和花样游泳运动员史欣分别在自己的家乡福建和江苏插上了附有自己签名的“奥运坐标”。

  

十运会花样游泳冠军史欣率先选择了浅蓝色的签名笔,最容易让人联想起她们每天接触的那一池碧波荡漾,“为梦想努力,未奥运加油!”简单的一句话说出了她心中最单纯的奥运梦想;如今转型为国家队教练的吉新鹏则用深蓝色书写了一款龙飞凤舞的签名,“大家和我一起!迎接2008年奥运!有你有我!”

  通过此次升级版的发布,伊利推出一个新的奥运概念家族产品,涵盖了高端产品、液态奶、酸奶、冷饮等最重要的产品品类;更宣布启动大型奥运公益活动“蒲公英计划”,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在以后每四年一届的奥运会中,中国代表团夺得一枚金牌,伊利就将通过伊利梦想基金注入资金20万元,用于青少年教育和发展事业。

  奥运经济专家纪宁盛赞伊利此举,认为“伊利为中国贡献了一份珍贵的奥运遗产,北京奥运会闭幕之后,奥林匹克精神和爱心,将向蒲公英种子一样,随着青少年发展事业的不断深入,撒遍中国,改变很多中国人的精神和命运”。

  在数十家媒体和政府领导的见证下,潘刚还携同20多名伊利星级员工、奶农、供应商、经销商和促销员,庄严发表了“伊利奥运宣言”,承诺每一包产品都是冠军品质,奥运标准,对每一个消费者的健康负责。(小夏)

  相关链接:

  伊利奥运2.0计划发布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