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奥运驾驶员志愿者培训 奥运司机冒雨场馆"踩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04:28  竞报
北京奥运驾驶员志愿者培训奥运司机冒雨场馆"踩点"

杨进海师傅(右)在熟悉老山场馆的道路

  竞报讯(记者顾静)“我们从八角桥沿五环路向北,到永引桥,就到达了‘北京射击馆’和‘北京射击场飞碟靶场’。”昨天,200名北京奥运会驾驶员志愿者冒着蒙蒙细雨,乘车前往北京奥运会的28个主要比赛场馆,了解各个场馆的行车路线。

  据介绍,本次岗位培训从上周末开始,采取二加一的方法,首期时间为三天,每个驾驶员志愿者要集中进行两天专业基础知识面授,一天奥运交通路线踏勘。

  奥运交通路线踏勘采取培训人员统一乘车,对奥运会场馆、驻地、行车路线进行实地踏勘,了解奥运交通路线、竞赛场馆、非竞赛场馆、驻地、交通场站的详细位置等。

  在昨天的踏勘过程中,驾驶员志愿者们一共前往了28个奥运比赛场馆,对各个场馆的行车路线进行了解。记者看到,志愿者们一路上都在讨论行车路线,每个场馆的停车情况,看得出来,大家都很兴奋。杨进海说:“过几天,详细的场馆培训教材就要发下来了,我们就能够更清楚地了解场馆所在地的交通路线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