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奥运电动客车通过运营考核 岁末年初投入模拟运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11:29  竞报

  竞报讯(记者宛霞) 5辆奥运电动客车整车通过了北京公交121路的夏季运营考核。记者昨天获悉,北京奥运电动客车BK6122EV已通过产品定型评审会,其电驱动系统、电池系统、电气系统、空调等关键系统通过考核。

  与普通公交车相比,纯电动公交车没有尾气排放,平均每公里耗电量也在1度以内,非常环保。该车整车具有自主知识产权。50辆零污染、零排放的电动公交车将于今年底或明年初在奥运村区域投入模拟运行,并将承担奥运村里的运营任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