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韩职业拳击国际对抗赛 赵瑞勋表现出色勇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2: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中韩职业拳击国际对抗赛日前在辽宁丹东落幕。代表中国东方欲晓队出战的支道强和代表中国西安支守安拳击俱乐部出战的赵瑞勋表现出色,勇夺金牌。

  中方本次比赛共派出了5名选手。其中中国东方欲晓队的支道强是西北首位职业拳击手。今年2月,支道强出现在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的拳台上,成为中国首位登上美国职业拳台的拳手。在57公斤级比赛中,支道强和韩国猛将林哲贤相遇。比赛争夺得非常激烈,支道强充分发挥了自己步伐灵活,进攻意识好的特点,他的右直拳和右摆拳威力十足,竟将对手的左眼角打裂。经过整整6回合的较量,最终支道强靠点数以59∶55战胜对手,夺得该级别金牌。

  来自我市支守安

拳击俱乐部的70公斤级选手赵瑞勋同样表现神勇,在和韩国选手张宇烈的比赛中,赵瑞勋在战至第5个回合时,用凶猛的右直拳将对手击倒,获得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