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跆拳道队加强“后备保障” 签约国际保险公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11:40  中国体育报

  玫子

  继雅典奥运会冠军罗微去年成为的形象大使后,该国际保险公司加大了奥运战略营销范围,于11月13日正式与国家跆拳道队全面牵手,成为国家队后备保障群体中分量较重的成员之一。中国跆拳道协会官员表示,国际知名企业的直接参与大大振奋了备战团队的士气,增加了全体跆拳道人的信心,营造了非常重要而又积极的外环境。

  中宏保险公司是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之一,牵手国家跆拳道队是该公司“进一步提升体育营销战略,全面升级对北京奥运支持度”的具体体现。他们将对中国跆拳道队的奥运备战训练、以及培养跆拳道后备人才方面,提供资金上的支持。

  该公司有关负责人透露,接下来他们将继续二线并进策略,一是帮助那些为进军奥运会、实现奥运梦想而不懈努力的运动员,向社会传递奥林匹克体育精神;另一方面则是借助与奥运相关的事件,把奥运精神与企业品牌文化完美融合。

  中国

跆拳道队在短短12年间从一支一穷二白的队伍迅速成长为大满贯队伍,训练场地从一个狭窄的走廊发展到了今天的有窗户、有暖气、有空调的专业训练馆,跆拳道队成绩蒸蒸日上、后备保障力度也随之增加。这是首次有国际知名企业合作,一体现了中国跆拳道队通过自身12年的努力赢得了世人的认可,并逐步成为关注的焦点,创造了良好的外环境;二体现了中国体育越来越朝着国际化方向发展,越来越多的队伍逐步走出了完全依靠国家支持的传统模式,在广博的体育市场中逐步成长起来,包括还比较年幼的跆拳道项目;三是12年来乏人关注的跆拳道人在得到国际企业支持后,自我价值被认可的满足感必将激励其更好地投入到备战当中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