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团体摘金个人夺冠李春丽满面春风 民运会为云南争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9:45  云南日报

  为云南获得首金立下汗马功劳的射弩队哈尼族姑娘李春丽可谓最为幸福的人,刚刚在团体项目中获得金牌,昨日又在民族传统弩女子立姿的比赛中为代表团再夺一冠。

  尽管已经有30岁的“高龄”,然而李春丽是在去年进行的省民族体育运动会中脱颖而出的新星,与队中其他老队员相比,李春丽这还是第一次参加全国民族运动会。但她不仅没有显露出紧张和胆怯,反而在赛场上镇定自如。昨日的民族传统弩女子立姿比赛,李春丽一直领先,早早在资格赛结束后就已经确定优势,最终在决赛中发挥稳定,以领先对手9环的绝对优势轻松夺冠,为云南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赛场上平静自如,夺冠后的李春丽仍然显得很平静。“整个比赛发挥出了我自己的水平,由于第二名与我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我基本上没有感受到压力,当然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全国民族运动会,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我也感到很高兴。能够为云南团争光,对于我们运动员来说就是一件很光荣的事情。”

  杨杰(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