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吊环王扬威西班牙体操邀请赛 陈一冰巩固强势地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08: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明)天津体操选手陈一冰在国际赛场上继续高歌猛进,他昨天代表国家队征战西班牙体操邀请赛,最终以16.45分的高分战胜各路高手,勇夺冠军。

  本次比赛,国际体联主席特别邀请

中国队派出强手参赛。陈一冰在本次比赛中的起评分高达17.1分,为比赛增添了难度。陈一冰心理素质过硬,比赛中表现完美,征服了评委。陈一冰的夺冠,进一步确立了他在国家体操队备战北京奥运会阵容中的强势位置,同时也扩大了他在吊环项目上的国际影响力。

  陈一冰从去年开始在国内外吊环比赛中显示超强实力,在2006年10月21日进行的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吊环决赛中,小将陈一冰就表现神勇,以16.525分获得吊环的金牌,将保加利亚老将约夫切夫和荷兰人范-杰尔德甩在了身后。去年12月6日多哈亚运会,陈一冰克服了赛前生病的困扰,率先以无可争议的16.575分的成绩,获得了这枚意料之中的金牌。

  今年6月18日,在2007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上,陈一冰再次凭借出色发挥,以16.875分与杨威并列男子吊环冠军。9月8日晚,在德国

斯图加特举行的200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吊环决赛中,陈一冰以16.700分的高分卫冕世锦赛吊环冠军,再次战胜荷兰名将范-杰尔德和保加利亚老将约夫切夫,“吊环王”响亮国际赛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