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蹦床志愿者场馆培训 学习奥林匹克宪章英文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31  竞报

  上周六上午,国家体育馆启动了“好运北京”体操蹦床志愿者场馆培训。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央美院等近20个单位的7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培训。此次场馆培训为期两天,昨天下午,志愿者进行了持证上岗考试。场馆还将于11月17日至18日组织志愿者到国家体育馆参观和进行岗位培训。

  “好运北京”体操蹦床国际邀请赛将于11月28日至12月3日在国家体育馆举行。培训内容有:场馆运行基本知识、体操蹦床竞赛信息、市场开发业务介绍、工作团队及工作规范、如何成为优秀志愿者、消防知识培训、安保基本知识、环境业务介绍、如何面对媒体、注册基本知识、国家体育馆场馆信息。

  培训活动还邀请到两名体操世界冠军到场给志愿者做体操蹦床专业知识培训,其中一位是国家体育馆场馆竞赛组织技术运行经理、中国体操网首席执行官国林跃,一位是“莫式空翻”的创始人、中国人民大学新闻系毕业生莫慧兰。

  据国家体育馆志愿者经理侯书栋介绍,除了组委会编写的教材,还有纸质、电子、视频、图片等多种形式的场馆培训教材和岗位培训教材,如将《奥林匹克宪章》(英文版)纳入场馆培训教材,使志愿者在了解奥运会知识、规则的同时,提高奥运英语水平。另外还建立了团队和志愿者交流的公共邮箱,志愿者可以在公共邮箱下载到场馆培训教材和各业务口培训材料。

  文

竞报记者 顾静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