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京残奥会志愿者培训教材》中文版举行首发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2:16  竞报

  昨天是2008年北京残奥会倒计时300天的日子。东四奥林匹克社区公园彩旗飘扬、欢声雷动,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中国残联残奥办、北京市残联联合主办的,以“微笑北京,志愿奥运,关注残奥,共创和谐”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在这里举行。活动中,举行了《北京残奥会志愿者培训教材》中文版和盲文版首发仪式,以及第二批奥运会、残奥会志愿者培训基地授牌仪式。

  活动开始前,奥林匹克社区牵手合唱团演唱了《微笑北京》、《来来来,快参加》等奥运志愿者推广歌曲。牵手合唱团成立于今年4月,是北京市首家具有较高歌唱水平的残疾人和健全人组成的正规化管理的业余合唱团。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