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库托击败莫斯利卫冕成功 对手叹其是伟大的雄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10:30  中国体育报

  杜文杰

  本报讯北京时间11日中午,一场由两位新老拳王演绎的WBA次中量级拳王争霸对决,在美国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火爆上演,经过12回合的激战,来自波多黎各的“拳台杀手”库托战胜了美国的前著名次中量级拳王莫斯利,成功卫冕WBA王位。

  据赛后的技术统计,双方命中对手的次数竟完全相同。其中,库托出拳675次,命中248次;莫斯利出拳774次,命中248次。然而,3位计分裁判最终将胜利一致判给了重拳杀伤力更大、效果更佳的库托。

  这个裁决让落败的莫斯利心服口服。赛后他对库托表示了钦佩之情。他说,“这是一场伟大的比赛,库托是一位非常强悍的对手。今晚,我一直在不停进攻,但他不停地反击,他是一头通往伟大之路的雄狮。”获胜的库托同样表现出风度。他说,“我们都打得非常漂亮,倾尽全力。莫斯利打出的一些重拳真的非常凶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