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爱夺冠马奎尔捍卫TOP16荣誉 斯诺克风暴正在来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0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的第一项斯诺克排名赛上海大师赛,当时世界临时排名第42位的戴尔在决赛中击败瑞恩-戴,时隔10年后收获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二个排名赛的冠军。

  2007年第二项斯诺克排名赛大奖赛,神奇小子傅家俊九年磨一剑,先是小组赛冲出重围,并连斩几大高手最终在决赛中战胜奥沙利文,赢得自己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那个时候他的临时排名35位。

  斯诺克赛季开始前的两个冠军都落在了排名TOP16之外选手手里,这也让人们眼中的斯诺克大师们颜面无存,还好这个时候马奎尔出现了。

  2007年第三项斯诺克排名赛北爱尔兰杯,苏格兰名将马奎尔在决赛中力克巨人杀手奥布莱恩,赢得自己第三个职业排名赛的冠军,这个时候他的临时排名是第四位。他也是07-08赛季以来,一个top16以内的选手赢得排名赛的冠军。7站排名赛几乎过半,只有北爱尔兰杯的冠军在人们意料之中。

  如今的斯诺克球坛早已经摆脱了一人垄断的局面,TOP16开外的选手也不断冲击着一个个新的纪录。这次北爱杯闯入四强的艾伦以及奥布莱恩排名均在16之外,然而他们在晋级路上击败了诸如奥沙利文,希金斯,多特等top10选手。

  如今的台坛已经没有常胜将军,谁训练刻苦,谁状态尚佳,谁就有取胜,甚至夺冠的希望。看看排名赛八强甚至是四强的名单,早已经不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这也预示着斯诺克一场风暴的来临,群雄逐鹿的场面已经出现。在80后球手崛起的今天,曾经的世界冠军已经逐渐褪去光环,无论是威廉姆斯,还是达赫迪都已经不复当年之勇,戴维斯,亨德利,怀特等老将虽然依旧在战斗,但是他们却似乎早已经与冠军失去了交集。

  我们不禁感叹,下一个排名赛英锦赛的冠军将是谁?他的世界排名又将是多少?(G.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