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乒赛马龙4比0波尔 马琳大胜王励勤惊现19比17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20: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在200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站男单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马龙4比0横扫德国名将波尔,率先闯入决赛。稍后的另一场半决赛马琳4比1击败了王励勤,这也意味着中国男单提前夺得冠军。

  马龙4比0波尔

  1/4决赛马龙和波尔赢得都不轻松,马龙在前四局2平的情况下13比11、14比12惊险地击败了头号种子王皓,波尔则是苦战七局才淘汰了萨姆索诺夫。之前国际乒联巡回赛马龙、波尔交锋四次,2005年马龙2比1占优,其中2005年德国站在半决赛4比1大胜波尔;今年的法国公开赛马龙也击败了波尔。

  第一局波尔抢先发力,4比2开局;马龙不慌不忙,追平5平,并在9平之后抢先发力,11比9先下一城。第二局马龙承胜追击,前三板不断给波尔施压,很快就10比4拿到了六个局点,虽然波尔连扳三分,但马龙还是11比7再胜一局。

  慢热的波尔在第三局终于稳住阵脚,将马龙逼入相持,然后加强落点的变化,一度9比5大幅领先。马龙毫不手软,依然连追4分,最终12比10将优势扩大到3比0。

  第四局比赛更是进入了白热化,双方从9平一直打到了13平,最终还是马龙在浪费三个赛点之后,15比13胜出,提前帮助

中国队夺得男单金牌。

  马琳4比1王励勤

  第一局王励勤依然慢热,马琳抢先上手,11比7先拔头筹。第二局王励勤正手弧圈球杀伤力还是展现,坚持将拖入马琳相持,11比7扳平。

  第二局这两位中国

乒乓球的绝对主力展开了让人眼花缭乱的对攻战,王励勤的弧圈球,马琳的台内球前三板,各自发挥优势,比分也是交替上升,从9平一直打到了17平,最终状态更好的马琳19比17胜出。

  第四局马琳承胜追击,11比5大胜。第五局王励勤还是没能从第三局失利调整过来,一度5比8落后,虽然王励勤奋力追成9平,但马琳的胜利已经不可阻挡,12比10,马琳将总分定格在了4比1。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