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德乒球赛李晓霞终结郭焱反扑进决赛 曹臻一黑到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8: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2007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德国站刚刚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中国小将曹臻表现出色,4比2淘汰了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将和战胜郭焱的李晓霞争夺冠军。

  非种子选手曹臻前两轮淘汰了韩国第一女单金景娥和六城会冠军丁宁,姜华珺则击败了美国老将高军和淘汰了头号种子郭跃的刘诗雯。前两局姜华珺的反手显示出了威力,让曹臻很不适应,对拉中失误频频,11比8和11比6连下两城。大比分落后的曹臻这时候吸取了教训,适应对手犀利的反手之后主动改变战术,加强前三板的攻击性,而姜华珺没能找到遏制曹臻的办法,结果曹臻精彩地11比6、11比4、11比9和11比6连扳四局,率先闯入决赛。

  另一场半决赛的交锋在郭焱和李晓霞之间进行,第一局李晓霞11比6先拔头筹,第二局郭焱加强进攻,但李晓霞关键分把握更佳,14比12险胜。第三局李晓霞11比7再胜之后,背水一战的郭焱开始反击,11比8扳回一局。第五局郭焱加强搏杀,3平之后迅速拉开比分,11比7再胜一局。面对郭焱的搏杀,李晓霞在第六局一开始依然没有什么办法,郭焱一直领先。不过李晓霞并未慌乱,逐渐追上比分,在9比10、10比11连救两个局点后,终于在自己的第一个赛点13比11拿下比赛。

  女单半决赛之后是男单半决赛,王励勤将对阵马琳,而1/4决赛击败王皓的小将马龙则肩负阻击波尔的重任。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