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举行三百天倒数仪式 迎接北京2008残奥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8:4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一月十一日电 为迎接明年在北京举行的残奥会,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联同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今天在屯门扫管笏举行“北京二OO八年残奥会三百天倒数”仪式,展开一系列推广残奥会及奥运会的活动。

  据悉,明年的残奥马术项目将于九月七至十一日在香港举行。担任主礼嘉宾的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在致辞时表示,随着残奥会三百天倒数活动的开展,特区政府会在往后的日子逐渐加大宣传二OO八年残奥会及奥运会的力度,包括配合残奥会及奥运会的重要日子举行庆祝活动,并进行城市景观布置和推出宣传项目,积极推广“伤健一家”的概念。

  她表示,特区政府会抓紧这个难得机遇,提升市民对伤残人士运动的认识,她并呼吁市民在“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目标下,积极参与残奥会和奥运会的各项庆祝及教育活动。

  据了解,出席今日典礼的其他主礼嘉宾包括:香港残疾人奥委会暨伤残人士体育协会主席冯马洁娴、奥运马术公司副行政总裁赵崇帼、身兼乐施会董事局成员及二○○八北京奥运马术比赛香港基金委员会主席梁爱诗、乐施毅行者筹委会主席陈智思,以及乐施会总裁施日庄等。(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