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杯速滑赛经历火爆一天 两项男子世界纪录作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13:1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1月10日电(记者梁金雄)10日在美国犹他州科恩斯举行的世界杯速度滑冰赛上一天内有两项世界纪录被刷新。

  在男子5000米比赛中,来自意大利的恩·法布里斯以6分07秒40打破了由荷兰人克拉默保持的世界纪录。原世界纪录为6分07秒48,是克拉默今年3月在加拿大创造的。

  在当日早些时候进行的男子1000米比赛中,芬兰选手佩·科斯科拉以0·03秒的优势改写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科斯科拉创造的新世界纪录为1分07秒00。原世界纪录是由美国人戴维斯保持的。

  戴维斯在当日的1000米比赛上也想冲击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但他仅滑出了1分07秒18的成绩。(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