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爆出超级冷门 41岁老将干掉柳承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4:40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舒强)昨日,在德国不来梅举行的2007年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第二轮比赛中爆出超级冷门,两周前获奥地利公开赛男单亚军、45岁的西班牙老将何志文以4∶3将前四川全兴队队员、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淘汰。

  何志文在前三局比赛中比较顺利,他接连以11∶6、11∶4、11∶6取胜。柳承敏显然对对手缺乏了解,看到对方是个中国大叔就有些轻蔑怠慢,没想到这位大叔才是世外高人。当柳承敏醒悟过来,情况已经十分危急。柳承敏在第四局比赛中与对手战成12∶12,随后幸运地以14∶12取胜。接下来柳承敏以15∶13艰难地再得一分。可何志文在2∶11再送一局后,就在决胜局里以11∶8获得了关键性的胜利。柳承敏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8位,何志文是第26位,这样的胜利对何志文来说应该是非常刺激的。但在昨晚的八分之一决赛中,何志文1∶4不敌马龙。

  另外,在男双首轮比赛中,四川选手邱贻可与陈玘搭档以4∶0战胜俄罗斯的迪米特里/斯米尔诺夫,然后在昨晚的第二轮比赛中又以4∶3击败加尔多斯/凯恩晋级男双四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