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羽毛球赛朱晶晶闯进女单决赛 王仪涵遗憾落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23:24  新华网

  新华网河内11月10日电(记者黄海敏) 中国小将朱晶晶10日击败同伴王琳,获得越南羽毛球公开赛女单决赛权。她将与击败中国选手王仪涵的日本选手平山优争夺女单冠军。

  在女单半决赛中,朱晶晶以2:0击败王琳。但王仪涵却没有那么幸运,她与平山优的第一局比赛打得难解难分,双方打成18平后,平山优连得两分赢得局点,王仪涵则利用大力劈杀和网前小球反超一分。但关键时刻,王仪涵连续出现三次失误,丢掉首局。第二局,王仪涵一路领先至16:12,但此后却连丢9分,失去与朱晶晶会师决赛的机会。

  王仪涵赛后表示,今天的比赛关键球处理得不是太好,打得较急躁,特别是在领先的情况下未能把握住机会。

  今天,在争夺男子单打决赛权的比赛中,

马来西亚的罗斯林以2:0击败同胞张维峰闯进决赛。他将与印度尼西亚的泰德尤诺在决赛中相遇。

  男双决赛将在两对韩国选手之间进行。来自中国香港的一对女双选手今天以2:0击败中国台北的一对组合夺得决赛权,明天将与印尼的一对选手在决赛中相遇。混双决赛也将在中国香港选手和印尼选手之间进行。

  本次公开赛是6日揭幕的,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98名羽球好手参加了角逐。中国选手只参加本次公开赛的男、女单打比赛,男选手在9日进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全军覆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