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速滑联赛第四站于静再夺金 常锐男子500米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21:14  新华网

  新华网长春11月10日电(记者王昊飞、徐家军)2007年/2008年全国速滑联赛第四站比赛10日继续举行,首日夺得女子500米冠军的哈尔滨市选手于静当天在女子1500米比赛中再夺一金。

  500米冠军于静和3000米冠军付春艳在当天的女子1500米项目中的“决战”颇具看点。于静虽然在前两圈表现平平,但从第三圈开始便展现出超群的弯道技术,并最终以2分5秒02的成绩力压黑龙江冰上训练中心选手付春艳获得冠军,解放军选手黄佰影获得季军。

  在男子500米比赛中,长春冰上训练基地选手常锐以36秒53和36秒22的成绩获得冠军,长春冬管中心选手卢卓、齐齐哈尔市选手刘方毅分获第二和第三名。当天还进行了男子1000米的第一轮较量。

  11日,将决出男子1000米、女子1000米、女子6圈集体滑、男子8圈集体滑4个项目的金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