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三对冰舞选手表现各异 黄欣彤郑汛满意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9: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0日晚,在哈尔滨国际体育会展中心,结束了2007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冰舞自由舞的比赛。中国选手黄欣彤/郑汛,郭贾美美/孟飞,刘璐/索斌,分别以自由舞得分71.03,58.03,53.39,总成绩139.09,112.69,108.78的得分结束了他们本次大赛的所有比赛。

  第一对完成表演的郭贾美美/孟飞,今天已经放开了比赛的压力,轻松地完成了整套表演,对于他们自己今天的表现也感觉很满意。郭贾美美刚刚走出冰场就与教练奚美雁深情拥抱,记者问到原因,美美腼腆地说:“教练说我今天滑得不错。”孟飞手拿娃娃向着观众席挥手,显得十分轻松愉快。郭贾美美/孟飞一直在场边看完了下一对中国选手刘璐和索斌全部的表演后才轻松离开赛场。

  相比与郭贾美美/孟飞的轻松,紧随其后完成比赛的中国选手刘璐/索斌则十分失意。索斌告诉记者,由于自己的腰部有伤,而且比赛开始前两人系统训练的时间非常短,致使今天的表现并不理想。而女伴刘璐则不愿多说什么,一边摇头一边离开了赛场。

  第三对出场的中国选手黄欣彤和郑汛,今天的整套动作都顺利地完成下来,欣彤今天把一头卷发披散下来,配上崭新的表演服,非常漂亮夺目。可是她的感冒还是很严重,刚刚完成表演便咳嗽不止,一直停在场边休息,没有办法接受记者的采访。搭档郑汛告诉记者,他们对自己今天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欣彤因为一周前的感冒导致发烧但还是坚持完成了比赛。他希望女伴能尽快调养好身体,十月底在下一站日本能有更好的表现。

  (李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