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池游泳世界杯俄罗斯主场狂摘七金 瑞典自由泳无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3: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11月9日,2007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第四站俄罗斯莫斯科站的比赛展开首日角逐,东道主俄罗斯队成为当日比赛的最大赢家,一举摘得7金。瑞典队则获得3金。

  首日比赛相继决出17个项目的冠军,俄罗斯队表现神勇,在7项比赛中蟾宫折桂。其中,悍将斯特沃特索夫在男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优势明显,不仅以1分50秒74的成绩率先触壁,同时还打破了该项目的赛会纪录。此外,俄罗斯队在男子50蝶泳、男子200米蛙泳、男子400米自由泳、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女子100米蛙泳、女子800米自由泳中先后斩获六金。

  另一方面,瑞典队则在3项自由泳比赛中问鼎桂冠。尼斯特兰德在男子100米自由泳中以46秒60的成绩夺得金牌。阿莎玛与阿申尼科娃分别在女子50米和200米自由泳中以24秒21和1分55秒53的成绩夺魁。

  南非选手赞德博格则在男子50米自由泳和100米个人混合泳中独揽两金。在前项比赛中,赞德博格以27秒45的成绩夺冠。男子100米个人混合泳方面,赞德博格的夺冠成绩为58秒89。

  (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