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族式摔跤项目将决出最多金牌 29金待各路好手冲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2:18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1月10日电(记者张云龙、朱峰)在此间举行的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上,民族式摔跤共设29枚金牌,是本届运动会金牌数最多的竞赛项目。

  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设有搏克(蒙古族式摔跤)、且里西(维吾尔族式摔跤)、格(彝族式摔跤)、北嘎(藏族式摔跤)、绊跤(回族式摔跤)以及朝鲜族式摔跤六个跤种。与上届相比,朝鲜族式摔跤和女子搏克是增设项目。搏克将决出男女个人和团体共4枚金牌,其他五个跤种各有5个级别共25枚金牌。这样,民族式摔跤将决出29枚金牌,是本届民族运动会产生金牌最多的项目。

  共有24支代表队的278名运动员参加民族式摔跤比赛,值得一提的是,台湾地区少数民族代表团将首次参加绊跤竞赛项目。

  在上届全国民族运动会上,民族式摔跤共设22枚金牌,有24支代表队的206名选手参加。

  据了解,本届民族运动会分竞赛和表演项目两大类,其中竞赛项目有15项,表演项目有149项,规模为历届之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