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环岛赛最难赛段较出高下 黄衫再易主马海军失蓝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07:45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海马2007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结束了开赛后难度最大的东方至五指山赛段,“黄衫”在马可波罗车队的库德诺特夫身上只穿了一天,就被波兰因特尔车队的罗伯特抢走。中国车手马海军以4秒之差落后日本的冈崎和也,没能再穿上象征亚洲最佳的“蓝衫”。

  东方至五指山,全长168.5公里,不仅赛道蜿蜒曲折,需要环绕一百多道弯,而且上下坡极多,本届环岛赛的唯一一个难度为1级、海拔729米的爬坡点就在离终点仅有10公里的地方,不仅要求车手具备很强的爬坡能力,而且还要擅长下坡。凭借出色发挥,波兰小伙罗伯特总成绩排名第一,抢走了“黄衫”,而此前的“黄衫”俄罗斯车手丹尼斯则跌出个人总成绩前十。罗伯特来自波兰因特尔队,该车队是本届环岛赛中唯一一支国际自盟洲际职业队,在18支车队中级别最高,车手实力高人一筹。

  亚洲最佳的争夺备受关注,日本的冈崎和也再度胜出,中国车手马海军则以4秒之差无缘“蓝衫”。明天,环岛赛上演收官战,五指山至三亚段是马海军最后的机会。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