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话申雪:庞清/佟健表现精彩 不被官司打扰好心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21: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9日,一曲缠绵悱恻的《罗密欧与朱丽叶》回荡在哈尔滨国际会议体育中心。在中国杯的看台上曾经叱诧冰坛的名将申雪/赵宏博夫妇化身为“普通观众”,为队友庞清/佟健鼓掌叫好。为了后天的表演赛,他们今天上午刚从美国请假赶到哈尔滨,至于沸沸扬扬的“状告经纪人”的官司,申雪表示丝毫不会影响两人的心情。

  新浪体育:小雪,在看台上看队友们比赛得感觉怎么样啊?

  申雪:刚才主任还问我呢,看他们比赛是不是痒痒呢?头一次坐在看台上看他们,感觉还是不一样。

  新浪体育:庞清/佟健今天的表现非常精彩。

  申雪:他们表现很好,但分数不是很高,可能还是因为规则的缘故。他们完成得很好,但我相信还不是他们最好的水平,他们还可以更好。

  新浪体育:现在大家都很关注哪个组合能成为“老四”,觉得今天小将李佳祺/徐健琨和张悦/王磊的表现如何?

  申雪:挺好的,对年轻的运动员来说滑成这样已经很不错了。张/王拉手时间也不是很长(一年左右),还要多注重细节。

  新浪体育:11号我们又会在表演赛上看到你和宏博哥的风采了,会带来哪一套节目呢?

  申雪:因为我们最近一直在美国编排新节目,但是够呛能用,可能还是会用以前的节目吧。(名字是?)《卡罗索》。因为今年编的比较难,为了演出的需要把表演的内容编排得更加丰富些,不像比赛的连接还是比较简单。

  新浪体育:介绍一下这次的行程吧。

  申雪:这次我们回来就是为了表演赛,参加的表演团目前正在集体彩排,我们也是请了几天假特意赶回国的,今天上午刚到,12号早上的飞机又要回纽约。

  新浪体育:难怪打宏博哥的手机是关机的,我想是不是也跟正在开庭的官司也有关系?

  申雪:没有啊,其实是很简单的一个官司,希望按照法律的手段把这件事情尽快解决掉,已经开庭了就看法官怎么判吧。我觉得需要我们两人考虑的事情很多,这个案子不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新编排的节目啊都等着我们,其他的事情既然有法官肯定会按照法律来,我们就循守法律就好了。(何霞 发自哈尔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