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匈牙利游泳前奥运冠军被曝违犯反兴奋剂相关规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8: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消息,根据匈牙利反兴奋剂机构透露,匈牙利前奥运会游泳冠军科瓦奇上月拒绝接受比赛外的药检,违背了反兴奋剂相关规定。

  1996年女子200米蛙泳奥运冠军、七次欧锦赛冠军科瓦奇周五否认自己违背了相关规定,她声称是反兴奋剂机构欺骗了她,因为在她没能及时提供充足的样本后,反兴奋剂机构声明她已经可以自由地离去。

  科瓦奇在10月30日接受了尿检,但是只提供了规定的1/3尿样,科瓦奇说她随后匆匆离开参加了一个会议。

  对此匈牙利反兴奋剂机构的官员在发表的声明中声称,科瓦奇拒绝提供进一步的样本,并承认自己拒绝接受尿检。

  不过科瓦奇对这种言论进行了反击,她说,当时自己急着参加一个事先预约好的会议,并称当时的反兴奋剂机构的官员已经同意她离开。“他们给了我很多文件让我签字,在最上面的一张纸上写着‘拒绝接受药检’,当时官员和她讲,‘没有关系,这并没有违犯规定,你也可以走了’。”

  科瓦奇表示,反兴奋剂的官员也没有陪伴她等待尿样,他们只是告诉她,几天后他们会索取新的样本。

  如今究竟孰是孰非,我们只能等待进一步的消息。(b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