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郎平:队员专注力仍显不足 连克两队胜在临场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2007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进行。之前已经获得五连胜的美国女排在今天的比赛中以3-1力克多米尼加队,在前六轮的比赛中,美国女排依旧保持不败。赛后,美国队主教练郎平表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自己的队伍更需要集中精力来应对。

  郎平:“我很清楚世界杯的比赛周期比较长,因此我们需要在比赛过程中更换不同的队员上场。我认为多米尼加队在今天的表现非常出色,特别是她们的18号德拉-克鲁兹以及4号两位年轻的选手,她们在比赛中拥有者出色的天赋,很高兴我们的队员可以经历如此高水准的比赛,但是她们在比赛中的专注力却不是很好。在类似世界杯这样的比赛中,队员的注意力总会有分散的情况,但是我们还是需要把精力专注于比赛中,并为接下来的五场比赛保持更好的体能储备。”

  下一场比赛美国队将会和泰国队交手,对此,郎平表示:“我们和泰国队的上一次交手还要追溯到去年的大奖赛,尽管那次比赛我们获得了胜利,但是现在大家的情况肯定和当时不一样,泰国队整体的进攻速度很快,这一点有点类似于韩国队,我们必须适应她们这种打法以及速度,尽管泰国队的攻手实力不是很突出,但是速度确实是她们最强的武器。”

  而在此前的几场比赛中,美国队相继战胜了古巴队以及巴西队,对于这两场关键性的胜利,郎平表示:“我们对于每支队伍都进行了相同的准备,她们的现状以及她们的弱点,由于今年我们和古巴以及巴西两队的交手次数很多,因此对于她们相对比较了解,两支队伍对于我们而言也没有秘密可以,比赛的结果完全取决于临场的发挥,因此,临场的指挥和队员的兴奋度就成为了输赢的关键,这些都是赛前准备所达不到的,完全取决于比赛中的发挥。”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