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佳琪/徐健焜短节目表现不佳 姚滨指出症结所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21: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2007中国杯世界花样滑冰大奖赛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在晚上结束的双人滑短节目上,中国选手李佳琪/徐健焜以技术得分25.68,节目内容得分20.56,总分46.24的成绩结束了他们今天晚上的比赛。

  对于这个比赛结果,显然他们都并不十分满意。步出赛场的时候,李佳琪显得有些失落,并没有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做出具体的评价。

  徐健焜摇了摇头,失望地说了一句“唉,六分没了!”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徐健焜告诉记者,由于身体的原因,体力上出现了不足,动作完成过程中踢到了女方的右刀,导致了托举的失误。因为李佳琪膝盖的伤势还没有痊愈,同时他们在正式比赛开始前一周才集中训练,也可能影响了今天的配合发挥。

  谈到李佳琪和徐健焜今天的表现,姚滨教练也皱了皱眉头,“这个托举不应该失误,托举不失误今天就不会是这个成绩。”姚滨指出,李/徐在训练中过分追求难度,而没有兼顾自身的身体素质与技术能力。

  今天徐健焜的母亲也来到了现场观看他们的比赛,这对在一起搭档四年的组合,今天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谈到第一次参加本次比赛的小将张悦和王磊的表现,徐健焜表示了肯定,他笑着说到:“后起之秀啊!”他告诉记者,他们对之后的比赛还是有信心的,而且临场的发挥与配合也十分重要。(李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