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利用奥运赛场享受测试赛服务 北京中小学棒球赛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17:53  新浪体育
利用奥运赛场享受测试赛服务北京中小学棒球赛闭幕

获胜队捧起奖杯

  新浪体育讯 10月27日,随着大成学校棒球队在初中组决赛中成功逆转理工附中二队,历时3天的2007年“腾飞杯”北京市中小学生棒球赛在五棵松奥运棒球场正式落下帷幕。

  来自北京市20多所中小学的400余名棒球小将们,在经过近30场激烈对抗后,决出各个组别的最终名次。在高中组的较量中,理工附中荣获冠军,101中学获得亚军。大成学校、理工附中二队、育才学校包揽了初中组的前三名。而在小学组中,大成学校和理工附小分列冠军和亚军。

  2007年,北京市教委将中学生

棒球比赛列为北京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的重点赛事之一。本次比赛也是北京市教委和三大腾飞(北京)方程式运动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的"强棒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走进奥运会比赛场地,并有专业体育公司运作,这在过去的业余棒球比赛里是不敢想的。本次比赛让北京的中小学棒球选手第一次在奥运场馆里实现了打球的梦想。

  作为"强棒计划"的推广商,三大腾飞公司棒球事业部运营总监夏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在国内,棒球的普及程度远不及足球、篮球等项目。之所以选择在学校推广棒球运动,是因为这个项目能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的品质。“现在的学生都是独生子女,平时很少参加团结协作的项目,很多学生家长也希望让自己的孩子能够在体育运动中感受团队精神,学会共同承担责任,共同分享胜利或感受失败。因此,随着强棒计划的启动,棒球运动在中小学一定会有得到更好的发展。

  夏毅说:专业公司介入棒球领域能让该项事业得到最专业的“待遇”,并且可以为缺乏资金支持的学校、球员提供必要的帮助。除了和北京市教委共同推出的“强棒计划”, 三大腾飞公司还计划投资兴建2个专业棒球场,为北京中小学生棒球比赛提供服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