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庆乒球世界杯赛凯旋 中乒队访问长虹共铸中国骄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8:38  新浪体育
庆乒球世界杯赛凯旋中乒队访问长虹共铸中国骄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9日,刚刚从乒乓球世界杯赛凯旋的中国乒乓球队代表团来到长虹大本营——四川省绵阳市,与长虹集团员工进行零距离交流。本次访问交流由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等领导带队,国手代表王励勤、马琳、王皓、郭焱、范瑛悉数亮相。

  中国乒乓球队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长虹科技馆和生产线,琳琅满目的消费电子新产品让队员们目不暇接,引来啧啧赞叹声。在长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平板电视生产线现场,一台台大屏幕平板电视顺次下线,精密的生产工艺和严格的质量检测体系让队员们对长虹产品品质有了更为直观的理解。

  19日晚,中国

乒乓球队与6000多名长虹员工欢聚一堂,参加了一场以“乒乓长虹 国球风范”为主题的歌舞、体育、娱乐共享的联谊晚会。长虹公司总经理刘体斌、副总经理邬江和长虹员工代表上场分别与王励勤、马琳、王皓、郭焱、范瑛同台竞技,助威加油声响彻体育馆。与此同时,长虹数名书画爱好者,在场边现场作画,为乒乓球队员送上代表长虹员工祝福的字画作品,祝愿他们在2008北京奥运会取得佳绩。乒乓球队员也在球拍上签名留言,回赠给长虹员工。联谊晚会在《携手国球 共铸辉煌》的歌舞表演中圆满落幕。

  今年3月12日,长虹集团成为中国乒乓球队主赞助商,双方在品牌推广及市场推广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这一合作被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称为“历史性合作”。长虹企划部相关人士指出,长虹与中国乒乓球队在发展历程、创新精神、文化传统以及历史使命等方面具有非常多的共性。本次邀请中乒队来访并取得圆满成功,是长虹立足于与中国乒乓球队的战略合作,弘扬国球精神、共铸中国骄傲的又一项重要活动,并祝愿长虹与中国乒乓球队在未来为民族工业和体育事业共同书写更加辉煌的篇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