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场外郭晶晶其实很可爱:只戴一个耳环 够酷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09:58  东方体育日报
场外郭晶晶其实很可爱:只戴一个耳环够酷吧(图)

郭晶晶

  本报记者吕日明合肥报道

  没有埋怨,没有遮掩,如今的郭晶晶面对媒体总是一张笑脸,问到她究竟如何改变的?她笑说:“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应该跟我年龄大了有关系吧。还有就是很多事情经历过,才会觉得自己长大了。”

  东方体育:听周领队说你们明天就放假了?

  郭晶晶:是的,其实,我早就盼着这一天了,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休息。

  东方体育:那会在这期间安排什么节目吗?

  郭晶晶:节目?没有,还没有想过呢。不过,到时候肯定是以休息为主,然后陪家里人好好待一待。

  东方体育:那会在哪里呢?

  郭晶晶:先回北京,然后回河北,不会去其他地方了。

  东方体育:随着2007赛季结束,2008年奥运会又近了,你怎么想?

  郭晶晶:其实,很多人都知道,如果没有2008年北京奥运会也许我早就退役了。不过,现在回想过去的一年,觉得还挺充实的,自己也更加成熟了。我想到明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这一年积累下来的东西也会起一些作用的。

  东方体育:前两天看电视里放你参加1996年奥运会的镜头,当时你是短发,现在是长发,心情有什么不同了吗?

  郭晶晶:当然不同了,那时候我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孩子。现在不管怎么说也经历了那么多,应该说,现在更懂得生活了吧。

  东方体育:偶尔也会去做一些头发护理吗?

  郭晶晶:去也是去的,不过要看时间的,肯定不能影响训练。

  东方体育:你的耳环什么剩一个了?另一个掉水里了?

  郭晶晶:(郭郭特意摸摸)还在啊,怎么样,戴一个耳环,酷吧,够个性吧。我觉得不能总平平淡淡地过一辈子,人需要学着不断改变,你说呢。

  东方体育:除了训练,现在你平时做的最多的事情是什么?

  郭晶晶:基本上不去其他地方,主要还是回房间了。至于在房间里?做的最多一件事情就是开电脑,然后上上网,带上耳机听听歌放松一下吧。

  东方体育:10月15日是你的生日,许什么愿了吗?

  郭晶晶:许了,不过具体什么愿望就不能说了。

  东方体育:那天你开心吗?毕竟你现在是

中国跳水队里最大的女队员了。

  郭晶晶:开心,我收到了很多礼物呢。而且,我们还一起出去大吃了一顿。很开心,我并不在意我是最大的,也不在意我过生日收到什么礼物,只要得到大家的祝福我觉得就足够了。

  东方体育:一周假期结束,你又将开始冬训,现在想过自己要得到些什么吗?

  郭晶晶:说实话没有想过。这么多年我都是这样过来的,我觉得自己的神经已经自动化了,到时候我自然知道自己要去做什么。现在还是想着好好休息吧,其他事情,等到假期结束那一天再说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