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1深圳大奖赛:赛前暖场活动 再添华彩一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1:12  新浪体育
F1深圳大奖赛:赛前暖场活动再添华彩一笔

动力伞表演

F1深圳大奖赛:赛前暖场活动再添华彩一笔

水上摩托表演

  新浪体育讯 周 畅

  本网10月21日电 2007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赛事组委会在摩托艇比赛间隙安排了大量娱乐观赏活动,其中最为吸引人的就是开幕式前的暖场表演环节。

  赛场D区高高摇摆的两个热气球,绚彩可爱。从天而降的动力伞更让场上欢腾一片,这些黄色的伞篷在空中翩翩起舞,时而任性翻斗变换动作,时而释放彩色烟雾弹迷艳四方,让所有到场的观众在F1摩托艇开赛前先领略了动力伞表演的新奇和刺激。

  紧接着在平静的水面上接连出现了立式摩托,三百六十度的全空翻让观众们拍手叫绝!其中最小的表演者年仅五岁,真是年轻有为,勇敢可嘉!

  直升机高空盘旋,在蔚蓝的上空发出“嗡嗡”的鸣笛声。于是,高空、水面,形成了一幅浑然一体的壮丽图景,为大奖赛又添了华彩的一笔。

  诚然,最激动人心的时分还是本次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决赛。让我们静观真正实力的角逐,共同感受征服后的快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