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努力拼搏勇夺第五 菲利普成中国摩托艇队骄傲(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7:22  新浪体育
努力拼搏勇夺第五菲利普成中国摩托艇队骄傲(图)

菲利普展望给自己带来荣耀的宝艇

  邢春明 深圳报道

       2007年10月21日电  2007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决赛刚刚落下帷幕,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的法籍外援菲利普·丹瑟提尼奋勇拼搏,最终获得本站第五名。

  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法籍外援菲利普·丹瑟提尼在决赛阶段稳定发挥,最终取得第五名的好成绩。驾驶7号赛艇的菲利普在排位赛阶段以38秒63的成绩排在第13位,有“稳定先生”之称的菲利普在今天的决赛阶段确实是发挥了他应有的的水平,整个比赛奋勇直追,最终取得第五名。值得一提的是第五名成绩所获得的积分也是7分,和他驾驶的赛艇艇号一样。

  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此次中国深圳大奖赛整体来说发挥稳定,锻炼了队伍,增长了经验,为接下来其他赛站的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