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陆毅伴着影迷跑马拉松 黄征:最怕别人超过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10:49  北京娱乐信报
陆毅伴着影迷跑马拉松黄征:最怕别人超过我们

黄征马伊俐陆毅(从左至右)跑下来都很轻松 信报记者孙京龙/摄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昨天一大早,陆毅、黄征、瞿颖、马伊俐一起参加了北京国际马拉松赛,虽然没有跑下全程,只选择了5公里跑的参与项目,但几个人都挺兴奋,觉得在北京街道上跑步的感觉特别好,热情的人群令他们有“人来疯”的感觉。

  陆毅、黄征、瞿颖、马伊俐4个人平时都是跑步爱好者,有一定的体能基础,4个人一起回到终点时一点也看不出疲态,黄征还透露说:“我们出发时还冲刺了一下,一直跑在最前面,就怕别人超过我们。”

  因为4个明星的参与,马拉松赛道上增添了许多欢乐的气氛,观众大喊着他们的名字,还有人跑上来要签名。马伊俐还爆料说:“陆毅的女影迷最多,一直都是被女选手包围着跑下来的,特别风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