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体操冠军赛落幕贵州收获四金 肖莎一人独得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23:37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0月21日电(记者黄勇)2007年“青酒杯”全国体操冠军赛21日在贵阳结束,共产生12枚金牌。东道主选手肖莎一人独得女子个人全能、高低杠、平衡木三枚金牌,另外一位贵州选手杜伟夺得男子跳马冠军

  今天进行的是全部10个单项的决赛,这10枚金牌得主分别是:男子自由体操冠军八一队邓伟伟,鞍马冠军陕西队张宏涛,吊环并列冠军江西队陆斌和上海队严明勇,跳马冠军贵州队杜伟,双杠冠军四川队冯(吉旁加吉),单杠并列冠军云南队郭伟阳和八一队黄涛,女子自由体操并列冠军上海队眭禄和浙江队江钰源,平衡木和高低杠冠军贵州队肖莎,女子跳马冠军山西队邓少婕。

  在20日的资格赛结束后,江苏队吕博和贵州队肖莎分获男女个人全能冠军。

  全国体操冠军赛是19日开始的,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贵州省体育局承办。(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