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体育科学论坛开幕 专家学者共商两大热门主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6:47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10月21日电(记者杨希伟 李鹏翔)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体育科学论坛21日在武汉体育学院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体育科研专家将围绕城市体育与青少年体育两大主题进行互动学习与交流研究。

  第六届全国城运会体育科学论坛是与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配套举行的全国性体育科学学术活动。本次论坛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和“六城会”执委会联合主办,武汉体育学院和武汉市体育局联合承办,主题是“城市体育·青少年体育”。

  据介绍,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国内最大的综合体育赛事活动,举办这次体育科学论坛,将为城市体育与青少年体育的健康、和谐发展提供理论支撑,并将进一步推动我国城市运动会的发展,推动我国

城市建设、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武汉体育学院院长孙义良说,本次论坛针对我国城市体育和青少年体育改革发展的热点问题,分城市体育与体育产业、青少年体育与运动训练、民族传统体育与体育场馆等三大专题进行论文报告和交流研讨。与此同时,论坛还特邀了9名国家体育总局有关负责人、部分城市的体育局官员、国内知名体育科学学者及体育产业经营专家在论坛作大会主题报告,请他们用鲜活的体育改革实践和深入的理论分析开阔与会专家学者的思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