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运会乒乓球赛开展 厦门小将郑虹倩爆冷击败李晓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4:34  厦门晚报

  本报武汉电(记者 易云霆)第六届城运会乒乓球比赛昨天在武汉洪山体育馆开幕,厦门男女乒乓球队在小组赛中各出战两场,都没有取得胜绩。但厦门队依然有亮点存在,厦门名不见经传的女将郑虹倩在比赛中击败了世界冠军李晓霞,成为当日赛场上最大的冷门。

  昨天开始的是乒乓球团体项目小组赛,厦门女队分在A组,同组对手分别是济南、成都、杭州队。结果厦门队以2比3和0比3负于世界冠军李晓霞领衔的济南队和国手丁宁领军的成都队。但厦门小将郑虹倩在与济南队的比赛中,第四盘出战李晓霞时,经过五局激战,以3比2胜出,五局的比分是11比8,9比11,11比8,3比11,11比8。

  李晓霞世界排名第四,是今年世锦赛女单亚军、本月

世界杯女团冠军主力成员,是
中国队
有望参加奥运会的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