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排联赛姜坤神勇难救四川 0比3遭狂轰完负于浙江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4: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07-2008年全国男排联赛A组第五轮角逐继续展开。由姜福东领衔的四川男排在客场难抵浙江男排强劲攻势,以0比3脆败。是役之后,浙江队已将战绩改写为3胜2负,名次跃居A组第三名。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浙江队表现得十分兴奋,利用2、4号位强攻占得场上主动,以8比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四川队毫不示弱,他们在暂停之后加强发球攻击性,并一度将比分追近至10比11,但随后出现的无谓失误则使他们前功尽弃,再次处于被动局面。在以16比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浙江队越战越勇,没有给对手任何表现机会,干净利落地以25比20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四川队重整旗鼓,在开局打得较为顺手,以5比2先发制人。浙江队没有就此放弃争夺,他们在加强网上盯防后,把握住防反良机,始终紧追比分。在僵局中,四川队稳扎稳打,在一记四号位强攻得手后,以8比6领先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四川队牢牢地控制住场上的节奏,期间接应二传姜坤表现抢眼,多次利用后攻撕开对手防线,帮助四川队以3分的优势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谁料,此后场上风云突变,浙江队在对手松懈之时突然发动反攻,此举令四川队措手不及,前者乘胜追赶,顽强地将比分扳成24平。眼见转喜为忧,四川队因此表现得较为拘谨,在先后错失三次局点后,因一传与进攻失误连失两分,最终以27比29惨遭逆转。

  第三局,形势大好的浙江队信心十足,以5比2先声夺人。另一方面,站在悬崖边的四川队则表现得较为沉闷,一攻屡遭对手封堵,在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与浙江队存在5分之差。随后的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浙江队一路领跑,在以16比9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速战速决,终场将比分锁定为25比20,以3比0横扫四川队。

  北京时间10月27日,全国男排联赛将进入A组第六轮的征程,卫冕冠军上海男排将坐镇主场迎战四川男排的挑战,河南男排则将与八一男排展开对决。此外,由于大伟领军的山东男排则将在客场对垒北京男排。(正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