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体操冠军赛全能比赛落幕 吕博肖莎分获男女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10:32  新华网

  新华网贵阳10月20日电(记者黄勇)2007“青酒杯”全国体操冠军赛20日在贵阳决出了男女全能冠军。江苏队的吕博和贵州队的肖莎分获男女全能冠军,他们均为国家体操队成员。

  贵州队肖莎20日最后出场,虽然她在强项平衡木比赛中掉了下来,但仍获得14.950的高分,最后以58.650分的总成绩在家乡父老面前获得全能冠军。上海队的眭禄和肖婷婷分列第二、第三名,成绩分别为55.800和55.150分。

  江苏队吕博夺得男子全能冠军的成绩是89.800分,第二名云南队郭伟阳成绩为88.550分,广东队廖秋华88.000分,列第三。

  本次比赛,一些国家队选手如女队的江钰源、庞盼盼、张楠和男队的严明勇、方李翔、杜伟等人在资格赛中并没有参加所有单项的比赛,也就退出了全能冠军的争夺。

  资格赛中10个单项的前八名将于21日进行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