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第六届全国城运会自行车赛 陈武为昆明拿回首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9:23  云南日报

  昨天,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自行车比赛全面开战,昆明市有李金顺、陈武和杨静3人参加了首日男子个人赛的争夺,最终陈武获得该项目第二名的成绩,为昆明市获得一枚银牌,这也是昆明市在本届比赛上获得的首枚奖牌。

  六城会自行车比赛于昨天开赛,比赛共进行5天,该项目全部比赛在10月25日结束。昨天上午9点首先开始的就是男子个人赛,该项目有43名选手向金牌发起冲击,昆明市派出了李金顺、陈武和杨静3人出战该项目,最终经过激烈的争夺后,年仅18岁的陈武紧跟平顶山市的仇光远之后冲过终点,为昆明市拿下一枚银牌。除了陈武外,李金顺也冲进该项目前8,他最终的成绩位列第七名。秦 浩(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