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崧进八强解决一年生活费 临时排名有望跻身前5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8:24  无锡日报

  排名

  去年,皇家伦敦钟表大奖赛做出全面改革,不仅提高了赛事奖金,而且排名积分也大大增加。冠军将得到6250分的奖励,仅次于7500分的英锦赛和10000分的世锦赛,高于普通排名赛的5000分。因此,成功晋级八强的刘崧已经稳获3125分的积分,加上上个赛季的5425分,8550分有望让他的世界临时排名一跃从第91位,攀升至前50名之列。而这一排名也已经提前完成了23岁男孩比赛季的目标,他在赛前曾表示自己比赛季的目标就是能进世界前48。

  奖金

  刘崧现在在英国每个月生活费约1200英镑,而之前他不得不依靠父亲的支持来完成英国的求学。而在晋级八强后他将获得11000英镑,因此整个赛季的经费问题已经解决了。

  称呼

  在英国练球的时候,刘崧被称作“穷光蛋名人”。斯诺克圈内的说法是,刘崧家为了送他去英国,连房子都卖了。而因为实力不俗却老无法在国际大赛上崭露头角,朋友们又改叫他”刘背”。这一次的皇家钟表大奖赛,众人知道了这个中国男孩的存在,因为在斯诺克赛场上鲜有戴眼镜的选手,中国球迷们给他起了个外号“眼镜侠”。而他一次次在赛场上创造的奇迹,也让当地媒体将“黑马

神话”、“东方新希望”等溢美之绰号赠予给刘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