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一梅脚伤康复重返联赛 杨昊扁桃体手术暂时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7:50  每日新报

  新报讯 据国家排管中心消息,因伤无缘比赛已半年之久的国家队主攻王一梅将于明天从北京国家体育总局返回辽宁队,开始参加本赛季女排联赛。

  由于脚掌骨裂,王一梅年初入选国家队后就一直在进行治疗和恢复,迄今为止她在新赛季还没有参加一场正式比赛。据排管中心副主任兼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介绍,目前王一梅脚伤已经康复,最近一段时间她每天都要进行100至200次跳跃训练,其中包括完成强攻50个,拦网30次及跳发球训练。国家队还为王一梅制订了一套体能训练计划,要求她回到辽宁队后,在完成辽宁队训练和比赛任务后,还要自觉按照这套计划进行加练,以尽快恢复状态。李全强还特意叮嘱她,要控制体重和注意饮食。

  按计划,王一梅回到辽宁队后,该队另一位国手杨昊将离队回北京进行扁桃体手术。考虑到王一梅长期离队,与队伍的磨合还需要时间,国家队允许杨昊在辽宁队打完28日客场对河南队的比赛后再赴京。

  本版撰文除署名外

  新报记者 孟凡强

  本版摄影 新报记者 崔跃勇

  实习生 吴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