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六城会羽毛球单项决赛落幕 武汉队夺女双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7:2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俊伟)昨日,六城会羽毛球最后五个单项的决赛在湖北警官学院落下帷幕。武汉羽毛球队赵芸蕾/王晓理勇夺女双金牌。

  昨日羽毛球比赛共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以及混双五块金牌产生,在率先打响的女双决赛中,武汉选手赵芸蕾/王晓理遭遇南通选手丁娇/成淑。开局后,今年的全国锦标赛、冠军赛双料冠军赵芸蕾/王晓理发挥出色,很快以21比17、21比11连下两城,以2比0力克对手,获得冠军。

  在最后的混双决赛中,武汉选手赵芸蕾和同伴李锐共进决赛,但由于李锐右肩拉伤,比赛中无法扣杀,在输掉第一局后只能弃权,最终武汉队获得亚军。此前,武汉选手李雯夺得了女单铜牌。这样,武汉选手在本届城运会羽毛球比赛的最终成绩为1金1银1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