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感冒发烧刘崧差点晕倒 直言巴不得比赛快点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7: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谁也没有想到,之前一路高歌猛进的刘崧,会以如此大败结束阿伯丁之旅,比赛一边倒的结果出乎大家意料。其实,刘崧的完败并非实力因素,赛前和比赛过程中的重感冒发烧,断送了他继续把胜利坚持到底的美好愿望。

  与傅家俊的比赛刚刚开始一两分钟,刘崧便不停地用手帕擦汗,此后没多久,他便重复类似的动作,一直延续到比赛结束。进行现场直播的BBC评论员斯蒂芬泰勒显然不了解背后的真正原因,对此相当纳闷和迷惑,甚至在解说中发出疑问:“比赛现场室内的暖气是不是开得太高了?加上电视直播灯一直强力照射,刘崧感觉太热了。”

  赛后,刘崧第一件事就是冲进所住的宾馆房间,因为发高烧太冷的缘故,他浑身直打哆嗦,即使盖了两床棉被也无济于事,“比赛刚开始头晕晕的,看着台面上的球都有些晃动,到最后,连站着都感觉吃不消,两腿直发软,不要说扳回比分了,当时都感觉快晕倒了,巴不得比赛快点结束。”刘崧直言道。

  至于感冒的原因,刘崧说是在与马奎尔的比赛结束回到房间后,因感觉有点热就脱下外套,打开窗户和国内通电话,不久就感觉浑身发软,四肢无力,虽然吃了药但没起到太大作用,一夜都没睡。 方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