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际奥委会、国际足联等体育组织欢迎欧盟通过新条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7:03  新华网

  新华网里斯本10月20日电(记者童炳强)国际奥委会、国际足联和欧洲足球联合会领导人20日对欧盟非正式首脑会议19日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通过关于欧盟未来的新条约表示欢迎,对新条约中辟有体育专门条款表示高兴。

  据报道,刚刚通过的欧盟新条约124条是专门关于欧洲体育的条款。该条款指出,欧盟将根据发展的特点,在以自愿为基础的机制内,考虑教育和社会效益,促进欧盟体育事业的发展。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指出,这对体育界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为了使上述目标在欧洲得以实现,国际奥委会为此进行了12年的努力。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对欧盟新条约列入专门的体育条款同样感到高兴。他说,国际足联多年的努力终于有了积极的结果。“欧盟新条约在里斯本获得通过表明,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终于得到了认可。新条约获得通过是一件大事,对于体育管理是一个决定性的时刻。”

  欧洲足联主席普拉蒂尼认为,欧盟通过新条约对于欧洲体育事业的发展是很重要的一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