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杯"帆船赛场地赛开赛 澳"环球之星"暂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1日03:43  深圳新闻网-晶报

  

中国杯

  “中国杯”帆船赛场地赛开赛

  澳“环球之星”暂列第一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实习生白帆)昨日,“中国杯”帆船赛在隆重的开幕式后,随即举行了两场绕标的场地赛。结果,来自

澳大利亚的“环球之星”暂列总成绩第一位,而由庞辉领航、
拉力赛
冠军船队中国香港“自立号”暂列第二。

  昨日上午11时许,“中国杯”场地赛正式在深圳游艇会外海域展开,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55支参赛船队投入比赛。开赛时,风力在7节左右,比较理想。刚取得港深拉力赛冠军的中国香港“自立号”在首场场地赛中率先冲刺。但按照让分规则,它最后仅列次席,来自澳大利亚的“环球之星”名列第一。下午,场地赛展开第二轮角逐,结果,来自中国香港的“自由火”胜出。

  前两场场地赛结束后,“自立号”暂列总成绩第二位。对此,船长庞辉遗憾地表示,理想的风力应该在12节左右。

  今日,“中国杯”将分别于上午进行一场绕标的场地赛和一场环岛的场地赛。全部比赛结束后,所有船队将按一场拉力赛和四场场地赛的成绩,分出名次。名列总分首位者将获得本届赛事的总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