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军人运动会即将闭幕 中国军团奖牌榜名列前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23:07  新华网

  新华网印度海得拉巴10月20日电(记者张千里 刘宁)在印度举行的第四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0日进入倒数第二天,截至发稿时中国代表团又有17枚奖牌入账,仍稳居金牌榜和奖牌榜前两位。

  除铁人三项和帆船比赛于闭幕日在孟买继续进行外,本届运动会其余项目较量20日均在海得拉巴结束。当日共决出45枚金牌,中国选手参加其中28项比赛。

  自运动会揭幕以来,海得拉巴当日首次降下阵雨,一些露天比赛项目的战将们冒雨展开较量。

  射击场上,中国神枪手万翔燕和焦怡分别夺得女子步枪3X20个人冠军和亚军,德国选手名列第三。刘亚东则为中国代表团赢得男子军事速射手枪个人冠军,

土耳其和朝鲜选手分获该项目亚军和第三名。

  

拳击手高亮和高林志双双高奏凯歌,前者在男子48公斤级决赛中战胜韩国对手夺取金牌,后者则在男子51公斤级决赛中击败美国对手赢得冠军,这两位中国斗士都是以点数取胜的。

  在海得拉巴加奇博沃利水上中心赛场,中国泳将参加了当日全部7项比赛中的6项较量,结果中国巾帼好手再显实力,包揽了3项女子比赛金牌,男选手也赢得1项冠军。19日在50米仰泳比赛中夺冠并刷新该项世界纪录的22岁小将杨礼,以25秒62的成绩赢得女子50米自由泳冠军。女子200米仰泳金牌为徐田龙子所获。中国队还获得女子4X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赵涛则为中国代表团摘取男子200米仰泳金牌。

  排球较量,中国男队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3:0击败韩国队,中国

女排则在决赛中以3:2力克朝鲜队,中国男、女排在整个赛事中均保持全胜,双双赢得金牌。

  中国柔道女将也战绩喜人,高峰夺取女子48公斤级金牌,杨秀丽和阎思睿分别获得女子78公斤级和女子78公斤以上级银牌。

  在空中较量中,中国跳伞队获得女子定点团体亚军和女子国家团体第三名,中国好手叶晓莉获得女子定点铜牌。

  军事五项进行了男子障碍接力和女子障碍接力比赛。由刘坤、田静、徐蕾、田琳娜组成的中国队获得女子障碍接力铜牌,夺得冠、亚军的分别是俄罗斯队和挪威队。中国男队则在淘汰赛中以0·3秒的微小差距未能进入前四名,最终名列第六,朝鲜队获得该项冠军。

  本届运动会将于21日进行最后一天比赛后闭幕。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