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冲浪巨星投身以巴公益活动 斯莱特:我要为和平冲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21:36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0月20日电(记者马晓燕)世界著名冲浪选手凯利·斯莱特19日抵达以色列,为促进以色列与巴勒斯坦和平展开为期3天的公益活动。

  受“为和平冲浪”组织邀请,斯莱特19日在以海滨城市特拉维夫作为嘉宾参加了乐队演出,受到众多冲浪爱好者的热烈欢迎。20日,他将前往其他城市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年轻人进一步交流。

  据以《国土报》报道,斯莱特在以色列参加和平义举,主要因为受到了一名年迈犹太冲浪爱好者的触动。“为和平冲浪”成员、现年86岁的多里安·帕斯科维奇曾对斯莱特说:“如果你打算既成为一名伟大的冲浪选手,又想做一个伟大的人,那么就请来以色列,号召以巴人民共同参与冲浪这项运动,从而为促进以巴和平作贡献。”

  现年35岁的斯莱特出生于美国佛罗里达,是叙利亚移民后裔。他曾8次成为世界职业冲浪巡回赛冠军。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