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短道速滑世界杯哈尔滨站 中韩夺金首日战成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21:33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10月20日电(记者徐宜军)世界杯短道速滑赛哈尔滨站比赛20日产生4个单项的冠军,中韩老对手掀起冠军争夺战,中国队以1:3落后,名将王濛获得女子1000米冠军。

  在20日晚进行的女子1000米决赛中,王濛与韩国名将陈善有、郑恩朱相遇,但王濛一直保持领先,并成功遏制住韩国选手的外道超越,最终以1分34秒897获得冠军,郑恩朱和陈善有获得第二和第三。

  韩国队包揽了其他三个项目的前两名,女子1500米的冠军被韩国队的赵海利获得,成绩是2分21秒089。在男子1000米的比赛中,韩国名将安贤洙以1分28秒383获得冠军,成始柏获得男子1500米的第一名,成绩为2分14秒487。

  

中国队的周洋在女子1500米决赛中,冲刺时外道超越没有成功,最终名列第三。中国选手没有进入男子1000米的决赛,宋伟龙则在男子1500米决赛中犯规被取消成绩。

  20日还进行了男子5000米和女子3000米两个接力项目的半决赛,中国女队顺利晋级,男队则在比赛中碰撞犯规没能进入决赛。

  哈尔滨站的比赛21日将进行最后6个项目的争夺,王濛有望在女子500米比赛中再次夺冠。(完)

  更多精彩内容请浏览新华体育>>【打印】 【纠错】 【评论】 【主编信箱】(责任编辑:新华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