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锡都”首届国际滑翔赛落幕 三项目冠军各有归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21:04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10月20日电(记者邹峥)“2007世界锡都·个旧首届国际滑翔赛”20日结束。

  个旧首届国际滑翔赛共设置了热气球表演赛、滑翔伞定点赛和滑翔伞特技赛。当日,10位国外选手与50位国内选手在这3个项目上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昆明选手刘勇、贵州选手李明松、北京选手周宏光、法国组合让·米少和西瑞尔分获热气球表演赛、滑翔伞定点赛、滑翔伞特技赛和外国选手滑翔伞特技赛的冠军。

  这次比赛被中国航空运动协会评价为本年度国内最大规模的滑翔伞赛事,最高水平的比赛。(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